月曜日

社畜

但碎了就是碎了,不是水渍(不要抬杠)

原画11.0,10.0(国木田) ,12.0(社长) 

上出自官推原画

下自截

第二季特典/OAD  4.0,3.0 ,2.0 ,特典5.0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幸田文

也是历史上的作家

其父幸田露伴是与尾崎红叶、坪内逍遥、森鸥外等人齐名的文豪,在日本文学史上被称为红露逍鸥时期。并且在近代日本文坛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,有“天才露伴”之称。


小文的斜挎包上画的“五重塔”正是幸田露伴的长篇代表作《五重塔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集是国木田为主角的故事,我发的也都是与国木田有关的图,小文是个配角我觉得不太重要就没加上tag

过了几天为啥子底下都在舞双黑ಠ_ರೃ

而且你们连🐶都没有,哭了

好歹带上🐶保命啊

我好想biubiubiu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先给被我删评的姐妹道个歉,因为看不下去了,所以就把与内容无关的删除了,大家也不要再说什么长相了,太容易引战了,这个真的是个很主观的东西,有的人觉得像太中的女儿,有的人觉得不像,没有意义。


如果大家喜欢小文,我之后会再截一些小文的镜头,回头链接放在这一篇的下面。

小文的漫画截图 


小文的动画截图 
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1068 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曜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