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曜日

社畜

p1:这个计划是从正午开始,十三点、十五点、十八点三次。


新年计划的回答:

敦:

过年的计划是和侦探社的大家一起去参拜,因为明天能和大家见面,所以没有正月休假的感觉,但是有点开心。

新年参拜的时候,好像可以请人喝甜酒吧。好期待!

因为和镜花酱和贤治君约好了拍羽毛毽,所以我会玩羽毛毽和吃年糕汤等。温暖、柔软……感觉就像吃茶泡饭时一样暖和。


芥川:

只是时间在流逝,从昨天到今天而已,有人问在下到底想看到什么,无法理解有什么好庆祝的。

但妹妹好像在厨房里为这一天做了准备。

因为不会浪费妹妹做的东西。

两个人吃了“年夜饭”。

那之后是任务。

在下是港口黑手党的狗,不需要休息。


中也:

新年呀,基本上和平时一样。

但我想稍微放松一下。

工作结束后也看了第一天的日出,之后在家里还喝了珍藏的葡萄酒。

还有就是……久违地做了料理,或者玩摩托车。


太宰:

好的,恭喜你。

嗯~新年啊…新年啊…

果然工作结束后,国木田君对我说:“别忘了新年的问候语!!”

虽然被这样说了,但是很麻烦。

一个人很冷,去找给我温暖还愿意一起殉情的美女吧……

虽然这么想,但是被炉不肯放开我啊。

没办法啊……新年只能在被炉里了

嗯。那么晚安。


陀:

恭喜…是吗?嗯…新年…原来如此。

这个国家的冬天好像不那么冷,所以没有新年的实感……

是啊……和平时没什么不同。

和往常一样

我只是祈祷人们平安和平的到来。



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。好难,日语好难。

主要还是靠翻译软件,有不对的地方欢迎指正,之后我再改改。


跨年时做了什么 


新年目标 


新年贺图 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312 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曜日 | Powered by LOFTER